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北橘颂酒业有限公司捐赠10万元助力人文学院发展

    作者: 时间:2022-07-07 点击量:

    7月6日下午,学院在文科大楼705会议室隆重举办湖北橘颂酒业有限公司捐赠仪式。湖北橘颂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胜光、总经理吴忠亚、销售公司总经理管宏平,长江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靖君,长江大学校友工作与对外联络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孙启军,人文学院院长何世龙、党委书记杨克非等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杨克非主持。

    何世龙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对橘颂酒业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院会切实用好捐赠资金,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湖北橘颂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忠亚表示,此次捐赠是橘颂酒业反哺社会、推动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应尽责任,希望双方在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校企互利共赢。

    刘靖君书记代表学校对橘颂酒业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陈胜光先生作为优秀企业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热心教育公益的情怀让人由衷敬佩。希望双方以此次捐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在双方参会人员的见证下,孙启军与吴忠亚签订捐赠协议,何世龙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刘靖君向陈胜光颁发捐赠证书。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