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7-09 点击量:

    7月8日下午,学院在文科楼705召开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副院长杨家海主持会议,学院领导、认证工作小组成员线下参加会议,中文、历史系教师线上参会。

    会议邀请物电学院物理学专业负责人田永红教授作专业认证工作指导,为认证工作组答疑解惑。田教授指出,2018-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必须从需求出发,符合中学教师专业标准、教师教育课程标准、二级认证标准和本科专业质量标准四个标准。田教授还就认证申请报告的撰写和8个一级指标中应该完成的主要工作作了具体指导。

    8个认证工作组就专业认证的重点工作和有关细节问题向田教授进行了咨询,田教授一一解答。

    田教授的指导,使认证工作小组对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有了更为系统、全面的认识,为下一步师范认证工作的顺利推进指明了方向。

    院长何世龙指出,认证工作小组必须认真梳理专家意见,理清工作清单,加强工作调研,明确时间节点,强化责任意识,全力推进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

    党委书记杨克非强调,师范专业全体教师务必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工作,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参与到学院建设与发展中。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