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长江大学第十八届教职工排球赛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5-20 点击量:

    (通讯员 彭超)5月10日至16日,长江大学第十八届教职工排球赛如期举行。我院教职工排球队在赛场上敢打敢拼、奋勇争先,为全校师生呈现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第一轮比赛,我院对战物电学院以2:0的比分初战告捷。第二轮比赛,我院对阵机械学院,再次以2:0的比分获得胜利。第三轮比赛,我院对战园艺园林学院,虽然以0:2惜败,但队员们敢拼、敢抢的精神赢得了对手和在场观众的由衷敬佩和喝彩鼓励。第四轮比赛,面对老对手医学部代表队,我院排球队展现出强大的网口实力和稳定的串联技术,在两局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逆风翻盘,凭借2:0的比分赢得最终胜利。第五轮比赛,面对小组的最后一个对手——生科学院,学院代表队的球员们一鼓作气,以2:0赢得了小组循环赛的最后一场比赛。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我院排球队展现出了“敢打敢拼,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赛场上队员们全力以赴,有力的发球、默契的配合、顽强的拼搏赢得了阵阵喝彩,学院代表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完美诠释了人文精神。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