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校企合作及捐赠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5-20 点击量:

    (通讯员 彭超)5月17日上午,学院在文科大楼705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及捐赠签约仪式,荆州市景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5万元助力学院发展。

    长江大学优秀校友、景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锐颖,公司业务总监袁伟、新媒体总监马宇轩、设计部经理陈露,学院院长何世龙、党委书记杨克非、副院长程宏伟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世先主持。

    院长何世龙代表学院与马锐颖签订捐赠协议,并接受捐赠。

    何世龙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发展取得的成绩。何世龙对马锐颖情系母校、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感谢和敬意。他表示,校友是学校办学最为宝贵的财富,校友捐赠是学校重要的办学资源。人文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全院师生的努力奋斗,更离不开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

    作为景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创始人,马锐颖讲述了他的创业历程和公司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很高兴与人文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及捐赠协议,期待以签署合作协议为新起点,充分利用学院学科、专业、人才优势,在荆楚文化研究、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展示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杨克非对马锐颖的创业经历和感恩母校的情怀表示赞赏。他希望进一步夯实双方合作基础,拓展合作领域,努力开创校企合作的新局面。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