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敖廷华来我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22-05-05 点击量:

    5月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敖廷华、人事处处长蒋四华、人事处博管科科长何可可一行来我院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克非主持。

    座谈会上,院长何世龙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十三五”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党委书记杨克非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特色和成效。

    蒋四华处长对学院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扬长避短;二是要凸显荆楚文化特色,打造亮点;三是要深入研究,科学谋划。同时,蒋处长还就学院人才引进、职称评审、聘期考核、绩效分配等具体问题做了解答与回应。

    敖廷华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对于学院今后的发展,敖书记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抓党建引领,切实把党建工作做深做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抓高质量发展,对标国家教育发展规划,树立一流标准,突出自身特色;三是抓立德树人,引导教师践行教书育人使命,深入推进课程思政,提升育人成效;四是抓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人才梯队,尊重人才、关心人才,充分发挥人才在学院事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五是抓安全稳定,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

    会后,敖廷华一行参观了楚文化研究院兰台书院、荆河戏展厅。

    IMG_20220504_164546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