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播电视学专业获批为长江大学第三批重点专业

    作者: 时间:2016-11-03 点击量:

        近日从学校获悉,广播电视学专业正式批准成为校级重点专业。这是我院新闻系继成功获批两门校级精品课程后,在教学质量工程建设上的又一突破。
        广播电视学专业自2000年设立以来,在学科建设、学术团队、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创新开拓、实习实践等方面不断挖掘潜力,目前已拥有《传播学》、《媒介素养教育》两门校级精品课和一批院级优质课程。同时还与江汉平原二十余家媒体开展合作教育实践,结合自身特色,探索出4×4-A的实践教学模式。为社会输送了大批的优秀人才,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展,社会认可度不断提升。
        自2012年广播电视学专业申报校级重点专业以来,在专业负责人邹火明教授的带领下,经过三年多的建设,在学院自评和专家评估验收的基础上,广播电视学专业获批成为长江大学第三批重点学科(长大校发[2016]50号文件)。
        根据学校要求,已批准的重点专业点要按照“思想先进、目标明确、改革领先、师资优化、设备精良、教学优秀”的原则和思路,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建设力度。广播电视学专业将以此为契机,优化师资队伍,深化专业改革,凝炼专业特色,实现专业更快更好地发展。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