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6-11-03 点击量:

        9月12日下午2时许,文学院组织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研讨会。学院领导、教学工作委员会、系主任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上,副院长刘远军博士详细传达了学校《长江大学关于修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原则意见》的文件精神,说明了学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整体思路,并通报了近期修订任务。汉语言文学专业、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历史学专业、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各负责人就国内外同专业人才培养情况、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具体意见等进行汇报。参会人员紧紧围绕指导意见及各专业的实际情况,针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初步形成了本科专业人才培养修订方案的基本理念。
        院长许连军教授进行总结发言,要求各系、所、中心负责人和相关教师紧紧围绕教学中心工作,解放思想,创新理念,高度重视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群策群力、全力以赴做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良好基础。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