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文系97级、12级校友假期返校聚会

    作者: 时间:2016-11-03 点击量:

        怀着对母校的眷念和对青春岁月的追忆,8月1日和8月10日,原荆师中文系41972班、43012班毕业生分别返校举行了毕业15周年和10周年聚会。
        8月1日上午,原荆师中文系41972班同学相聚在母校城中校区(现文理学院)。他们一起乘坐校车分别参观了西校区、南校区、东校区等地。下午,全体同学在文理学院3-408举行座谈会。
        文学院院长许连军、副院长何世龙、副书记周书航、楚文化研究院执行院长孟修祥、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朱行书等老师参与座谈,并与校友们亲切交流。许连军院长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聚会的成功举办表示衷心祝贺,并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文学院以及学校的有关发展变化。26名校友分别畅谈了各自的工作体会和人生感悟,并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对老师的想念。朱行书老师宣读了贺信,代表学校表达了对校友们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孟修祥教授作为当年的任课老师,回顾起当年的情景,他感慨万千;同时他对校友们的精彩分享和真诚表达予以充分肯定,勉励同学们爱事业,爱生活,创造各自精彩的人生。交流活动持续了近3个小时。会后,全体师生在综合楼前合影留念。
     
        8月8日,原荆师中文系43012班同学也举行了毕业10周年聚会。当天上午,他们相聚在原荆师南校区(现工程技术学院),大家一起参观了当年学习生活的寝室、食堂、运动场、教学楼等;下午他们参观了文学院办公室、楚文化研究院等,并在文学院会议室进行了愉快的座谈交流。文学院王锡明、罗勋章、李迪江、吴勇、周书航、胡世先、向会斌等老师参与座谈交流并与校友们共进晚餐。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