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中文11602班参加五四红旗团支部风采展

    作者: 时间:2019-06-10 点击量:

    (通讯员 冉勇)团聚正能量,活力show青春。66日下午4时,西校区农科大楼1058报告厅内人头攒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红旗团支部风采展示活动在此举行。我院中文11602支部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展示活动。中文系主任李征宇老师、16级辅导员陈娟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我们是中文11602支部,一个由31人组成的温暖、和谐、团结、奋进的集体。”中文11602班团支书陈欣仪首先介绍了支部基本组成情况。“思想建设是团支部建设的灵魂,组织建设是团支部运行的保证,学习创新是团支部发展的方向,活动宣传是团支部前进的动力。”陈欣仪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学习创新、活动宣传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支部三年建设情况,一张张耀眼的荣誉证书拼接而成的爱心,展示了支部同学三年的努力成果。


    风采展示环节,支部成员全员参与。舞台剧《致先辈》回顾历史,缅怀先烈,感受信仰穿越世纪的灯盏,感受耿烈英魂壮丽的画卷;诗朗诵《青春万岁》、《团结》、《我们是最美的太阳》铿锵有力,尽显青春风采;集体大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嘹亮,坚定地表达出对中国共青团的热爱之情。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长江大学“千团100+”活力团支部建设子活动之一,旨在落实百名榜样典型先进支部,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团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我校共青团创先争优工作。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