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告白祖国,梦想扬帆起航—长江大学文学院2019年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9-23 点击量:

    (通讯员 梁淑仪 陈娟)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之心,9月23日清晨,我院升旗仪式暨“青春告白祖国”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西校区田径场举行。文学院党委书记杨克非、辅导员陈娟、何宁、韩飞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与了此次升旗活动。本次升旗仪式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世先主持。

     

     

    迎着初升的朝阳,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国旗台下,全体师生肃立,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向国旗行注目礼,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校园上空迎风飘扬,激荡起每一个人的爱国之情。 

     

     

    “镌梦于心,砥砺前行”来自文史31904班的陈梦玲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国旗下演讲。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作为当代大学生,在大学这个自由的学习环境中,要心不动于微利之诱,目不眩于五色之惑脚踏实地、认真学习,为梦想而奋斗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随后,文学院党委书记杨克非作了题为《厚植爱国情怀,争当时代青年》的国旗下讲话。杨书记2019级新生提出殷切希望:弘扬爱国之心,树立爱国之志;常怀学习之心,提升综合素质;坚定奋斗之心,勇担时代重任。

     

     

     

    升旗仪式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参与了青春告白祖国”签活动,现场同学纷纷写下对祖国最美好的祝愿真情告白祖国,展现了长大文院学子蓬勃的青春朝气和浓浓的爱国情怀。

    据悉,本次升旗仪式是为引导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弘扬爱国精神。来自广编31902班的周杨同学说道:“作为大一新生,我们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