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

    作者: 时间:2019-09-26 点击量:

    根据长江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925日,文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全面启动主题教育工作。党委书记杨克非、院长何世龙、副院长余劲东、党委副书记胡世先以及师生代表参加大会。

    杨克非书记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朱业宏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杨克非就文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讲话。杨克非书记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文学院实现聚焦人才、健康发展的迫切需要;主题教育活动只有结合学院文化,才能充分发挥师生党员的主观能动性。杨克非书记强调,在主题教育活动中,我院的当务之急是抓好两大工程。一是抓“人才工程”,引进人才、尊重人才,为学院发展提供人才储备和人员保障;二是抓“人心工程”,团结力量、凝聚人心,打造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学院文化氛围。只有切实抓好这两项工程,才能真正做到“初心落写行动上,使命落在岗位上”,用实际行动来加强党建。

    通过本次学习,统一了学院党员对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为后续活动的全面展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