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

    作者: 时间:2019-09-29 点击量:

    为更好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定“四个自信”。9月25日晚7点与9月27日中午12点,文学院教工党支部与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别于文科楼705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四项议程进行。会议第一项,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D0002


    会议第二项,全体党员同志集中诵读学习党章第五章第三十条、第三十一条、第三十二条。

    会议第三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文件。

    1CB55

    会议第四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大讨论。

    1C27A

    通过举办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师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激发爱国主义热情。师生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平凡岗位,充分发挥党员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出不平凡业绩,“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七十周年献礼。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