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讲党课】新闻历史行政联合教工党支部开展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樊露露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23-02-24 点击量:

223日,新闻历史行政联合教工党支部在文科大楼705会议室开展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支部书记樊露露主持活动并做专题党课。

课上,支部就《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党的创新理论等内容进行了集体学习。樊露露以“拼字当头,实干为要”为主题进行党课宣讲。

樊露露表示,发展是第一要务,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发展的根本是要念好字诀。是一种精神,也是一种作风,更是一种能力。支部各位党员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的计划,聚焦一个字,敢拼、爱拼、善拼,把字贯穿全年始终、贯穿各项工作、贯穿方方面面。发挥善始善终、久久为功的坚毅精神,养成善思善行、善作善成的大成智慧。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