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3-02-25 点击量:

2月24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第七督导组组长、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靖君,副组长、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徐波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克非主持。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制定了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师生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杨克非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问题及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严肃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地听取他人意见,做到开诚布公,坦诚相待。

刘靖君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对标对表、准备充分、联系实际,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深刻,开出了高质量,达到了预期效果。刘靖君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聚焦发展主题,勇于担当作为;四是要严守纪律规矩,从严管党治院。

杨克非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将对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切实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并以此为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管党治院能力和水平,全面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