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办实事】“一下三民”进行时——古代文学导师组举行22级研究生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22-09-14 点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了解学生入学以来学习状态,913日晚,古代文学教研室在文科楼701举行22级研究生见面,吴桂美、李征宇、李根亮、杨名、章芳、袁咏心、杨伟业等老师和2422级古代文学方向的研究生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李征宇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后,李征宇老师首先对同学们进入长江大学学习表示欢迎,并逐一介绍各位老师的教学经历和研究方向。然后由每位同学进行自我介绍,每位同学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兴趣爱好和未来计划等。最后,每位老师依次发言,老师们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教学经历、培养计划、未来发展等展开讲述,表达了对全体研究生的殷切期望,希望他们能够珍惜三年的时光,潜心向学,敬业乐群,认真规划,在学习上、思想上和认识上都得到新的提升。

 本次师生见面会的成功召开,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了解,既有助于研究生理清未来学习规划,同时也有助于导师优化培养方案。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