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办实事】“一下三民”进行时——我院领导开展重点关注学生家访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9-15 点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深入了解重点关注学生家庭生活情况,切实做好资助育人工作,914日,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世先带队开展学生家访慰问活动。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胡世先与家长、学生促膝长谈,与家长对接、沟通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详细了解目前存在的困难。胡世先勉励学生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认真钻研知识,无论在学校还是在家里都要发扬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的精神,将来更好地回馈家庭、回馈社会

受访学生表示,老师们来到家里走访看望让人倍感温暖,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必定勤奋努力,用知识改变命运,以良好的表现、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亲人和学校。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