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讲党课】胡世先为毕业生党员授思政“最后一课”

作者: 时间:2022-06-18 点击量:

为扎实推进“一下三民”实践活动,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毕业生党员立足岗位、勇于担当。6月18日,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世先为毕业生上思政“最后一课”。课程由中文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归航主持。

胡世先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争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为题,为毕业生党员讲授了毕业前最后一堂思政课。他从守初心,大力弘扬听党话、跟党走的光荣传统;强担当,永葆青年追梦者的斗争立场;善作为,在追求中国梦的伟大历史进程中体现青年价值三个方面与毕业生党员进行了分享。

胡世先表示,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要进一步追求学无止境的真知,在扎根中国大地的实践学习中成就卓越;要进一步坚守推陈出新的真理,在对接世界前沿的自主创新中勇攀高峰;要进一步领悟兼收并蓄的真谛,在推进人类发展的开放合作中创造精彩。

毕业生党员傅玲芸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发言,她表示即将踏上新征程人文学子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