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办实事】“一下三民”进行时——我院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第一次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6-18 点击量:

617日,学院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专题工作会在文科大楼701召开。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杨克非主持会议。

会议就学院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方案进行了讨论,认为本次实践活动是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一次生动实践,强调要坚持以师生为主体,以人才培养、队伍建设、优化环境为重点,将“师生满不满意、答不答应”作为检验成效的唯一标准,推动实效发展,满足多层次、多样化需求。

会议决定,本次实践活动从“党员干部下基层”“深入师生察民情”“千方百计解民忧”“用情用力暖民心”四个方面推动党员干部真下基层,下真基层,发现一批困扰师生、影响学院的实际问题,做实 “三张清单”,定好工作任务,晒好工作进展,探索共同缔造路径,以实际成效取信于师生、造福于师生。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创新、用好此次实践活动,领导干部要做到示范带头作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分类指导、正面宣传、督导问效,推动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