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办实事】“一下三民”进行时——我院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第二次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9-21 点击量:

窗体顶端

921日,学院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专题工作会在文科大楼701召开。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杨克非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各项任务清单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各工作组和牵头单位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校党委决策部署,积极履职尽责,组织有力有序,做了大量工作。实践活动已进入持续深化阶段,我们要牢牢把握实践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真正变部门端菜群众点菜,变你和我我们,发动群众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推进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见行见效。

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和宣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做到学深悟透,转变思想观念,营造好学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推进“三个清单”工作保质保量完成,针对目前存在的疑难杂症要迅速反映、重点解决,做到真正解决师生当前的实际困难问题。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