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讲党课】我院开展3月份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22-03-18 点击量:

2022317日,我院在文科大楼705会议室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课程由党委书记杨克非主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学习中,杨克非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清廉学院建设”为题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十一届湖北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并结合长江大学“5384”行动计划提出了建设清廉学院的具体要求。一是讲政治、重思想、常监督,对中央决策部署,上级单位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对学院在“十四五”规划当中提出的目标要常抓不懈。二是抓班子、带队伍、强作风,工作中避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及学风建设。三是明职责、善合作、守忠诚,学院开展的一系列工作、活动,应当在阳光下开展,充分发挥各委员会的工作职责,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事业发展提供纪律保障。

学习最后,杨克非强调筑牢清廉底线,认真贯彻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体现,必须深刻明白思想松一寸,行动散一尺这一深刻道理,切实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