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讲党课】胡世先为学生干部作廉洁思政教育专题培训课

作者: 时间:2022-03-11 点击量:

为切实加强学生干部廉洁教育建设,提升我院学生干部的廉洁素养。2022310日,我院党委副书记胡世先为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培训课。

课上,胡世先通过举例子、谈感悟的方式对“大学生筑牢廉洁底线”在学生工作中的作用和意义进行了讲解。他指出学生干部作为大学生中的先进分子,应当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学生和学生干部这一双重身份,做真人,干真事。并结合当前学院学生工作出现的问题、挑战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思想建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思想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在学习工作中严格执行校规校纪,做到公正自律。

最后,胡世先寄语学生干部,希望他们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实践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以学促干、知行合一,认真刻苦学习,锻造本领,争做时代新人!

课后,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筑牢廉洁底线,从小事小节上守起,将来才能在大是大非面前头脑清醒、立场坚定。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