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悟思想】新闻历史行政联合教工党支部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樊露露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22-03-18 点击量:

2022年3月17日,新闻历史行政联合教工党支部在文科大楼705会议室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就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进行专题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支部书记樊露露主持活动并做专题党课。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在樊露露的带领下集体诵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章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

随后,樊露露以“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把清廉长大、清廉学院建设推向纵深”为题做专题党课。课上,樊露露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回望历史、立足现实,直面问题、针砭时弊,令人振聋发聩,警醒深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赵乐际书记作的工作报告,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行动指南。

樊露露认为,结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长江大学推出的“清廉长大”建设计划,作为一名高校党员教师,应当时刻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同时按照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要求严格规范自身行为,加强道德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教书育人使命,为学院、学校的清廉建设提供个人力量。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