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2014春季发展党员公示

作者: 时间:2017-05-19 点击量:

      为进一步强化监督机制,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现将2014年上半年拟发展的对象名单予以公示。本次发展对象共29人(名单附后)。由本人申请,群众评议,文学院党总支研究上报,下列同志列为党组织发展对象。广大师生对上述同志的有关意见,可在公示后7日内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文学院党总支毛洪文老师或胡世先老师反映。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应提供具体线索,署真实姓名,以便调查核实。
公示期间,文学院党总支设公示邮箱:hubater@163.com 专线电话0716—8060312。
 
附名单:
何晓曦  杨容  黄小兰  彭云燕  石锦旗  李舟  刘胜  李博  魏黎明  王娇  王晓南  王永强
张宇   许淼  王涵乔  岳金凤  何奕春  刘田白雪  邓子君  刘晓春  徐英  冯敏  杨晶
李琴  余依思  罗阳  石壁莹  王瑶  陈希光
 
文学院党总支
2014年4月21日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