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际歌奏响 文学院分党校第十四期培训班拉开帷幕

作者: 时间:2017-05-19 点击量:

通讯员 李静 徐佩)“起来,饥寒交迫的奴隶;起来,全世界受苦的人……”4月7日上午,在激昂的《国际歌》的伴奏中,长江大学党校文学院分党校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文学院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近7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毛洪文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丁明霞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胡世先老师参加本次典礼。 
    第十三期学员代表徐佩同学介绍了学习经验:在培训中,我学到的不仅是有关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更重要的是,我知道了如何以一个党员的身份去要求自己。本期学员代表刘莹莹同学对此次培训进行了展望。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胡世先老师对培训方案进行介绍,并号召同学们珍惜、重视此次学习机会,课堂上认真听讲,课后深刻领会,努力提高学习效果。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做同学们的榜样和楷模。争取顺利结业,早日入党。
   
    开班典礼结束后,毛洪文老师引经据典、运用现实例子给学员们上了本期党校第一课《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及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和权责》。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