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2015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公示

作者: 时间:2017-05-19 点击量:

    为进一步强化监督机制,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现将2015年上半年拟转正的预备党员名单予以公示。本次预备党员申请转正共26人(名单附后)2014年5月6日学校党委批准加入中国共产党,预备期一年。现预备期将满,通过支委考察和讨论,认为下列同志已具备党员条件,拟在一周后召开支部大会,将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现予公示。
    本着对该同志负责、对党组织负责的态度,欢迎广大党内外同志热情关心、支持和参与党员发展工作,请从公示起一周内实事求是地反映有关情况,向党组织多提中肯、宝贵的意见,并对党员发展工作予以监督。广大师生对有关同志的意见,可在公示后7日内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文学院党总支毛洪文老师或胡世先老师反映。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应提供具体线索,署真实姓名,以便调查核实。
    公示期间,文学院党总支设公示邮箱:hubater@163.com 专线电话0716—8060312。
 
附名单:黄小兰、石锦旗、彭云燕、李舟、刘胜、魏黎明、王娇、王晓南、王永强、张宇、李博、王涵乔、岳金凤、何奕春、刘田白雪、刘晓春、徐英、邓子君、冯敏、杨晶、李琴、余依思、罗阳、石壁莹、王瑶、陈希光
  
 
文学院党总支
2015.4.20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