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熊嘉怡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量:

熊嘉怡:女,22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历史11801班,湖北荆州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沙市中学。

出于对历史学的热爱,她一直严于律己,态度端正,学习认真刻苦,专业排名一直靠前;在工作中,她待人真诚,言而有信,曾担任共青团长江大学青年传媒中心编辑部编辑一职,并于20196月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证书,后继续留任资深编辑一职,负责栏目策划、组稿、约稿、荐稿及排版等工作;在社会实践方面,她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于20107月至8月在荆州市荆州区安心桥社区,协助社区工作者进行第七次人口普查信息登录工作,协助社区工作者调解社区矛盾;在实习教学工作中踏实肯干,善于与学生沟通,以饱满的教学热情和积极的生活态度带动班级体乐观向学,于202112月获得长江大学教师教育学院“优秀实习生”证书。她曾顺利通过普通话水平测试,获得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通过大学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英语口语考试,以及高中历史教师资格证的笔试和面试;于2018年获得长江大学学生军训“优秀个人”称号,于202012月获长江大学“三好学生”称号,与202112月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现已通过推免成为长江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时光匆匆如流水,一晃四年已过。回首过去的种种迷茫,面对因读不完的书、学不完的知识而深受痛苦的自己,现在总算能说一句:尚且不负初心。即便已经面临毕业,但在大学学到的一切并没有随着毕业而淡忘,对于学问的敬仰和尊重也并没有丝毫减轻。在毕业之际,只愿能在日后,大家都能自由享受学问带来的快乐,不负青春韶华。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