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沈泽沙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量:

沈泽沙:女,21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中师11801班,湖北咸宁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咸宁高级中学。

自入学以来,始终认真踏实,谦虚好学,专业成绩始终名列前茅,在各方面均取得优异的成绩。自大一至大三都积极参与学干工作,曾任荆州市大学生法律服务团网宣部干事及部长,长江大学人文学团委、学生会资助育人部干事、长江大学第四届青年传媒中心常务副主任;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活动,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志愿者,曾连续三年担任迎新志愿者,参与12.5国际志愿者日文明校园清洁活动、12.4国家宪法日普法、法律话剧策划及宣传等志愿活动;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获得长江大学第五届商务礼仪大赛团队一等奖,长江大学2019年茶艺基本功大赛中优秀奖,长江大学第十六届运动会体育舞蹈比赛C组第四名、交谊舞团体舞第二名,长江大学新东方杯三行情书比赛二等奖,参加长江大学第八期女子学院培训成功结业;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通过高中语文教师资格证笔试面试,入选长江大学“创新人才培育计划”;获得长江大学大型思政公选课生命长江课程二等奖,主持完成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话剧转化——<楚辞>作品的一种接受与再现》并获得校级三等奖;曾获评长江大学人文学团委、学生会“优秀干事”、荆州市大学生法律服务团“优秀部长”、长江大学第八期女子学院“优秀部员”、长江大学团委“优秀共青团员”、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长江大学“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连续三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现积极准备2022湖北省选调生面试。

毕业感言:感谢在最美的青春年华遇见长江大学,接触到点亮我们人生路的老师和同样优秀友善的同学们,唯独努力奋进以报真情。回想四年光阴,正是有了一点点的积累、一次次去争取、一步步地前进,才让我慢慢成长起来。我相信生命里的每一个点都最终会连接成线,保持一颗纯真善良的本心,终将会有如期而至的收获。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