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丰钰辰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量:

丰钰辰,女,21岁,汉族,中共党员,中文(师范)11801班,湖北襄阳人,高中毕业于襄阳市谷城县第一中学。

怀抱着对文学专业的热爱,大学四年期间,该同学保持热情,勤奋好学,取得优秀的学习成绩。自大一到大四一直担任班级班长兼团支部书记,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始终乐于助人、关心同学,多次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加入COP24长江大学志愿者团队。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英语口语考试。获得普通话一级乙等证书、高中语文教师资格证。参与完成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诗经》传唱的抢救性保护研究”。大四参加长江大学考研夏令营,被评为“优秀营员”。现已考取长江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大学时光终将成为我们弥足珍贵的回忆。感谢四年里出现在我生命中的老师与同学们,也感谢在成长道路上步履瞒珊却永远充满希望的自己。未来愿策我良马,被我轻裘,载驰载驱,聊以忘忧。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