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杨发英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量:

杨发英女,22岁,苗族,中共党员,中文11801班,湖北恩施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恩施州宣恩县第一中学。

出于对汉语言文学专业的热爱,她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自大一至大四一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曾任长江大学非遗学社干事、长江大学自强班学习委员;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积极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款,帮助困难儿童,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关爱乡村留守儿童。一次性通过普通话考试、全国大学生英语等级考试;参与并完成“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一项,结题论文处于在投状态。;曾获中华杯全国摄影大赛优秀奖;曾在中国诗歌网公开发表诗歌《牧归》、《黄昏》,并成为中国诗歌网认证蓝v诗人;曾获评“长江大学三好学生”2次、“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1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2次;曾连续3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毕业感言:愿中国青年都摆脱冷气,只是向上走,不必听自暴自弃者流的话。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就令萤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不必等候炬火。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