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李家欢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量:

李家欢女,22岁,汉族,共青团员,中文11802班,湖北荆州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荆州市北门中学。

自进入大学以来,始终以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目标,进行全面发展。面对学干工作,勤恳踏实,严谨负责。在2019-2020年期间担任长江大学模拟联合国协会会长一职,组织社团开办Light追光演讲、模拟荆楚非物质文化遗产大会等特色活动,在职期间整合社团部门,积极摸索高效的学生干部的工作模式;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努力投身于支持青年返乡服务家乡,宣扬家乡文化的公益活动中,团队合作将荆州的民俗宝藏文化汇编成《一方志》,获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世界遗产培训与研究中心(上海)“涟漪行动”第三期社会实践证明书;在第一专业学有余力的情况下,积极辅修英语,提高第一外语水平,同时在校期间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主持完成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其项目《关于楚凤文化意蕴及审美价值的多元表现》获得长江大学本科生创意组三等奖;不断提高计算机实操水平,自学海报设计,创作作品获长江大学第二届“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大赛校二等奖;四年本科学习,时刻铭记学习为第一要务,每一学年专业成绩年级排名均为前十,班级排名均为第一,曾获评“长江大学三好学生”3次、“长江大学奖学金”2次;现已在湖北荆州成丰学校高中部进行语文教师实习工作。

毕业感言:平凡人能做的最有价值的事情就是握紧平凡,抵抗伟大的诱惑和嘲弄,重新书写价值二字。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