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王钰涵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量:

王钰涵:女,22岁,汉族,中共党员,中文11801班,湖北丹江口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丹江口市第一中学。

出于对汉语言文学的热爱,她始终刻苦学习、勤奋钻研,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在校期间,连续四年担任班级班干部。大一军训时期担任班级负责人,自大一至大二上学期担任副团支书兼组织、宣传委员,大二下学期至大四担任班长兼团支书,曾任长江大学第十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煜梦二组组长、演讲与辩论协会组策部干事、电脑特工协会会员;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志愿服务活动,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曾担任湖北省第二届(荆州)园林博览会志愿者,由于表现优异被共青团荆州市委员会授予“优秀志愿者”称号、获得湖北省第二届园博会筹办工作指挥部“园区志愿者服务证书”,曾在疫情期间担任家乡小区服务志愿者,获得丹江口市疫情防控期间“志愿服务证书”,多次主动参与学院组织的志愿服务,疫情过后在校园食堂门口担任体温测量志愿者、日常参与学院寝室安全寻访活动、积极投身清扫校园志愿活动,曾在丹江口市大坝办事处党政办有过实习经历;一次性取得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证书、英语六级口语证书、普通话一级乙等证书和计算机二级证书;曾加入严运桂老师的苦难文化研究小组,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完成《青年网络亚文化圈群的话语研究与思想引领》课题;曾获长江大学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高教主赛道本科生创意组二等奖;曾获评长江大学“优秀个人”1次、参与《致橡树》节目获评长江大学文学院元旦晚会“优秀节目”1次、长江大学文学院“优秀学生干部”1次、共青团长江大学委员会“优秀班干部”1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1次、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2次、长江大学“三好学生”1次;曾获湖北省教育厅颁发的“国家励志奖学金”。

毕业感言:长大一程,在不断地总结中提升自我。提起青春,就会想起许多许多美好的回忆,收获满满、幸福满满即是如此。越努力、越优秀,越努力、越幸运,我一直坚信这个道理。流年笑掷,未来可期,我的故事,未完待续……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