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陈馨怡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量:

陈馨怡:女,21岁,汉族,共青团员,中文11801班,湖北鄂州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鄂州市第二中学。

因对文学的一腔热血,大一下学期毅然转入中文专业,积极适应陌生环境,努力跟上学习节奏,学业成绩连续三年全专业第一,必修课平均绩点3.90,大部分必修课程成绩均在90分以上。曾任长江大学阅读学社推广部委员,主要负责图书馆书籍及秩序的日常管理和大型活动的宣传推广工作。课外也积极参加图委会老师组织的新闻稿、策划案等培训工作,所撰稿件获得一致好评。深知实践对知识掌握和自身发展的意义,曾在教育机构进行为期两个月的语文教师实习工作,将专业知识运用于教育实践中;在北京清博智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进行为期五个月的日报编辑实习工作,熟悉各个行业的日常动态,撰写舆情分析报告,对接的客户均为大型上市企业。做到知行合一,锻炼自己进入社会的能力。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考取了普通话测试水平一级乙等证书,已取得高中语文教师资格证。曾获评“学习标兵”的荣誉称号,在全国大学生组织管理能力大赛中荣获校级赛三等奖;获得橘颂奖学金一次,长江大学奖学金一次。现已成功保研至扬州大学继续攻读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四年匆匆,不知不觉,我已从懵懂怯弱的少女蜕变为敢独当一面的小大人。而特别的经历也让我结识了两个有爱的大家庭,三批可爱的室友和不同院系的好友。一路走来,有欢乐亦有心酸,有坚定亦有迷茫。学海无涯,且阻且长,然仰之弥高,钻之弥坚,行则将至。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