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金雨欣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量:

金雨欣:女,21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中文11801班,湖北武汉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武汉市第十九中学。

出于对汉语言文学的热爱,她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大二担任人文与新媒体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心育部干事,参与长江大学第十六届运动会、普通话大赛、戏曲专场晚会筹办工作,大三担任人文与新媒体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心育部部长,策划、筹办寝室文化节等活动,设立“心语心苑”板块进行公众号推送;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曾多次参与青总队车辆摆放及道路清洁志愿者活动、校园执勤活动一次性通过小学语文教师资格考试、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英语口语考试、普通话水平测试,获得英语口语B+、普通话一级乙等等级证书;曾获评“长江大学三好学生”3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1次;现已考取华中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始于一八年的初秋,终于二二年的盛夏,回首四年光阴,目之所及,心之所向,皆是回忆。长大校园里,记录了我成长的足迹和收获,我的内心充满不舍与感激,“尊道贵德,慎思笃行”的院训我将一直牢记心间。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希望我能清醒且独立、勇敢且坚定地走好未来人生的每一步!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