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万露露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量:

万露露:女,22岁,汉族,共青团员,中师11802班,湖北宜昌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兴山县第一中学。

入学以来,她严于律己,积极向上,努力拼搏,追求自身的全面发展,在各方面都获得了优异成绩。大学期间,曾担任长江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与发展学社副社长、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学生会志愿部干事、舞蹈协会交谊部队长;多次参与组织戏曲晚会、剪纸刻纸大赛、剪纸培训等活动,并参与京剧演唱表演;经常参加社会志愿服务,多次参与组织爱心募捐活动,为流浪动物送去了温暖,经过努力,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国注册志愿者;她积极申报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组织带领团队在湖北省宜昌市兴山县建阳坪小学开展支教活动,支教效果显著,得到了当地村委会、校长、学生家长的一致肯定,被评为“优秀支教教师”;利用寒暑假积极参加大学生实习实训工作,多次在企事业单位实习综合办公室文员工作,实习期间表现优异,受到了上级领导的认可与赞扬;通过了高中语文教师资格证考试、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获得了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机动车驾驶证;主持完成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多次组织团队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在长江大学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主赛道中获得创意组二等奖;曾被评为人文与新媒体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在长江大学第十六届运动会中获得体育舞蹈比赛健身交谊舞B组第一名、D组第二名的成绩;在长江大学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高中语文组中获得一等奖;在师范教育实习过程中表现突出,严谨教学,积极参与教研活动,荣获“优秀实习生”荣誉称号;现已在认真准备教师编制考试,并积极应聘中学语文教师。

毕业感言:四年大学时光转瞬即逝,无论是喜悦还是酸楚,所有的经历,于我都是礼物。从春夏到秋冬,从稚气到成长,光阴里的校园已成沧海,内心的桑田,依旧茂密如初。即将离开校园,继续追寻自己的梦想,道阻且长,然行则将至,祝愿我们都能沉淀过往,迎来新光,找到生生不息的热爱和梦想。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