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陈琳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量:

陈琳:女,21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中师11801班,湖北仙桃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仙桃市第八中学。

出于对汉语语言文字的热爱,她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自大一至大四一直担任班级文艺委员兼心育委员,曾任长江大学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与发展学社副社长;积极学习并且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掌握了诸如剪刻纸、荆州民间刺绣等非遗传承技能,连续两年策划并参演长江大学金秋戏曲专场晚会,并代表长江大学与西南民族大学就“湖北民间刺绣传承与发展”课题展开交流和讨论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英语口语考试,获得英语口语B+等级证书、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以及高中语文教师资格证;参加“长新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曾获评“长江大学三好学生”1次、“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1次、学院“优秀学生干部”1次;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中海石油”大学生助学基金1次;现已考取安徽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学者,学其所不能学也;行者,行其所不能行也;辩者,辩其所不能辩也。知止乎其所不能知,至矣。在大学四年里我们最大程度上靠近着自由,但自由既是绝对也是相对,是沉罔于虚无获得短暂的相对自由,还是在求知的约束中追寻绝对自由,希望我们都可以选择后者,青春难免会迷茫,但是只要尽心尽力便是圆满。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