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傅玲芸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量:

傅玲芸:女,22岁,汉族,中共党员,中师11801班,浙江宁波人,高中毕业于浙江省宁波市第二中学。

出于对汉语言文学的热爱,她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作为学生,她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在各个方面力争上游。自大一至大四一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积极做好上传下达的工作,协助老师,服务同学。曾任长江大学学生会综合事务部干事、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参与组织了“长江之星”讲坛、普通话大赛、“人文化育三百篇”活动及组织策划了“三笔字”书法技能大赛;参与了初干班、中干班培训,加入了长江大学第十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学习,作为青马班编委的成员参与了班刊《浪尖》的写稿,审稿等相关工作,顺利结业并获得了优秀学员的称号。

在课余时间,为了丰富校园生活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学唱戏曲,参与了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元旦晚会的汇演;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曾参与敬老院送温暖及摆放校园共享单车,打扫校园卫生等志愿活动。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英语口语考试,获得英语口语B等级证书;获得普通话二级甲等等级证书。

为了将与专业相关的师范知识和技能广泛地运用于生活,锻炼自己成为一名更加称职的语文教师,除了完成专业要求的师范实习以外,她还带着这样的初衷参与合作完成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项,于疫情期间义务辅导医护人员子女,并通过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积累了公众号设计排版和运营的经验。曾获“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公益组一等奖;曾获评“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2次;曾获长江大学奖学金2次;现已保送长江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人生没有重来的机会,虽然有很多遗憾,但也庆幸曾经的很多选择,不必一味地沉溺于竞争比较,做好自己,超越自己,其实就是成长,就是收获,在未来的道路中,保持良好的心态,坚定地勇往直前!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