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彭丽莎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量:

彭丽莎:女,22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中文(文案)11801班,湖北利川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利川市第五高级中学

出于对汉语言文学的热爱,所以从一开始便选择了这个专业。入校以来始终刻苦钻研,保持勤奋好学,积极进取的态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在学习上,综合绩点始终排在班级前列,对于专业知识保持着孜孜不倦的学习态度。在班级里,担任中文(文案)11801班副班长兼任安全委员,负责班级学生安全工作,脚踏实地为班级同学服务,在认真本职工作的同时,还积极关心帮助班级同学,善于调节班级矛盾,为学习创造良好的班级氛围。在社团活动方面,作为长江大学青年传媒中心编辑部成员,参与多届校刊的编辑、校对,以及栏目策划工作;参与长江大学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心举行的剪纸活动,并获得三等奖。同时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大学期间参与了荆州市园艺博览会开幕式的志愿活动,长江大学组织的敬老院关爱老人活动,荆河戏传承活动,以及疫情期间的校门防疫,体温监测,防疫知识宣传等多项志愿者服务工作,无论参加什么活动,都尽心投入自己百分之一百的热情,努力做到最好,被评为“长江大学优秀志愿者”;在校期间通过了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已取得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和高中语文教师资格证书。

毕业感言:大学四年的时间转瞬即逝,四年生活忙碌而闲适,学习刺激又紧张,我们在四年前,怀揣着希望和梦想来到学校,而在这个夏天,又即将奔赴远方。跨出学校的大门,我们走出象牙塔,人生将开始新的里程,这条路上可能有遗憾,有挫折,但是我们怀着赤忱的心,终将会在自己的人生路上,发光发热。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