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李治宏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量:

李治宏: 21岁,土家族,共青团员,中文文案11801班,湖北恩施人,毕业于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第一高级中学。

出于对汉语言文学的热爱,他选择了这个专业,自入学以来始终保持勤奋好学、积极向上的态度,学习谦虚谨慎、刻苦勤奋,工作主动热情、认真负责;生活勤俭节约,团结同学,热爱集体,在各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校期间,连续两年担任班级班干部,获得荣誉称号。社团活动方面,大一参加计算机社团并担任干事,期间获得优秀社团干事,所在社团获得优秀社团。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曾参加学校及校社团联合会组织组织的志愿者服务工作,如长江大学社团联合会组织的校园垃圾清理活动,尽心尽力地完成每一项工作。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已取得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计算机二级证书。多次参加学院级校级活动,在人文与新媒体学院晚会中编排节目并评选为“优秀节目”。社会实践方面,大学期间进行多次社会实践,为毕业就职准备了充足的就业经验,对未来就职有明确的规划。

毕业感言:奋斗永远是一个进行时。对我们每个人来说,四年的时光不长,但却是人生中最精彩的时段。选择努力下去,你将会收获无数个精彩的四年。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