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李龙玉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量:

李龙玉:女,22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中文(文案)11801班,山东德州人,高中毕业于山东省禹城市第一中学。

出于对汉语言文学的热爱,她选择了这个专业,并在大学四年,她始终勤奋努力,不让自己停下奔跑的脚步,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近,成功发展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在生活中乐观积极,助人为乐,主动帮助同学;在工作中脚踏实地,认真负责,团结集体,在各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自大一至大四一直担任班级班长兼任团支书,认真负责班级学生工作,脚踏实地为班级服务,带领班级组织团会并获得优秀团会的荣誉。在社团活动中,参加长江大学计算机协会,在校园内开展电脑义诊活动,为同学们无偿解决电脑问题,曾获计算机协会“优秀干事”称号;在社会实践上,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如荆州市动物保护协会的志愿服务工作,协助协会开展小动物无偿领养活动,并不定时募捐救助金帮助受伤的流浪小动物,在大学期间注册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志愿者;在证书方面,她一次性通过了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并顺利取得普通话一级乙等水平证书和全国计算机二级Ms Office水平证书,曾获全国青少年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奖”;曾获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2次和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2次,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通过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已考取南京林业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在该奋斗的岁月里,要对得起每一寸光阴,要做一个不畏风雨的赶路人,要相信,走过的每一步都算数。道阻且长,行而将至,于高山之巅,将更觉长风浩荡。人生这条路很长,未来如星座大海般璀璨,不必踌躇于过去,那些所谓的遗憾,可能是一种成长,那些曾经受过的伤,终会化成照亮前路的光,奋斗吧少年!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