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程思慧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量:

程思慧:女,22岁,汉族,共青团员,中文文案11801班,湖北天门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天门市竟陵高级中学。

大学至今,为不辜负美好的大学四年和成就更好的自己,我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勤奋好学,参与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在各方面都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

大一初始,我通过竞选和全班投票,担任中文文案11801班文艺委员兼心育委员。在任期间,曾组织过一场大型班会、一场班级轰趴,一场元旦晚会合唱节目,并在2019年元旦晚会上演出成功,获得人文与新媒体学院颁发的“优秀节目”荣誉称号。此外,积极关注班级同学的学习生活和心理状态,为她们提供学习和生活以及就业方面的问题解答。在每年寒暑假期间,都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先后参与过6次社会实践活动,曾任蛋糕店店长、家教老师、广告公司设计员等职位,熟练掌握PSCORELDRAW等设计软件,掌握大量销售技巧和工作经验,并利用所学知识为公司创造收益,提供自我价值。

大一至大四除主修专业课平均绩点位于全班第五以外,我还辅修了会计专业,各科成绩一直位于全班前列,平均绩点也位于全班前三,还积极参与各类证书考试,先后获得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初级管理会计师资格证和初级会计师资格证,获得会计从业资格。

大学期间,我先后获得了由长江大学颁发的军训期间“优秀个人”荣誉称号、长江大学人文学院颁发的“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长江大学共青团委员会颁发的“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2018年至2019年,积极参与辩论赛的培训和比赛,获得经管学院“思辨杯”冠军(任决赛正方二辩)。20216月,参加人文学院组织的第四届文案技能策划大赛,围绕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肤面膜进行产品分析,撰写广告策划案,荣获比赛一等奖。

20219月,积极参加秋招,面向不同领域不同行业投递简历,先后进行37场面试,掌握了丰富的面试经验,共拿到过包括格力集团有限公司、蓝月亮集团在内的6份工作邀请,最后选择了广东的一家医疗器械公司,有明确的工作去向。

毕业感言:四个希冀的春天,我们播种了四次;四个金黄的冬天,我们收获了四遍;我们曾经受了四个火夏的磨砺和四个严冬的考验,临近毕业,我永远不会忘记这有滋有味、有声有色的大学时光。大学四年,我明白勤奋的含义是今天的热血,而不是明天的决心和后天的保证,想做就出发,要始终坚信,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