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喻超颖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量:

喻超颖:女,23岁,汉族,中共党员,历史11801班,安徽巢湖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浠水县第一中学。

喻超颖同学在学习上从不懈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始终保持良好的成绩。喻超颖同学时刻以一个党员应有的义务和责任来做,以一个学生干部应该具有的素质要求自己。大学期间,她一直担任副班长,大三时担任文史32002班的小班,她力求做到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贴心人,时刻恪守自己的职责,在各项活动中发挥了模范带头的作用,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种活动。在日常的工作中她还善于观察、了解身边同学,与有困难的同学沟通。她开朗的性格,爽朗的作风,严谨的态度感染了身边的许多同学。

大学期间,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英语口语考试,获得英语口语B+等级证书;主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创新创业项目《“小雏菊”线上公益支教》、“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主赛道项目《“心连两岸”旅游公众号》,参与校级大创项目《清末台湾建省研究》、“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主赛道项目《“桑榆非晚”关爱乡村老人小程序》;曾获“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主赛道创意组一等奖、三等奖;曾获评“长江大学优秀团干”1次、校“优秀学生干部”1次、院“优秀学生干部”1次;曾带领寝室获评“优秀寝室”,获得300元奖励;现已在湖北省黄冈市浠水县兰溪镇英才学校就业。

毕业感言:四年时光荏苒,我将所学回报家乡,深入基层是我一直以来的理想,不论哪种方式,我都会不断燃烧自我,挥洒青春汗水。如果我是一颗最小的螺丝钉,我将永远坚守在我生活的岗位上,我愿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