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徐丝祺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量:

徐丝祺:女,22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历史11801班,湖北武汉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蔡甸区汉阳一中。

出于对历史的热爱,她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大一时,她担任长江非遗学社干事,多次参与社团活动的策划,如:荆河戏展、衍纸课等活动;她还加入长江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多次在校内一些大型的颁奖典礼、晚会和重要活动中负责颁奖礼仪、迎宾、引领等工作;她主动参加教育实习,到荆州市江陵县熊河初级中学实习,积累了工作经验;她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英语口语考试,并获得普通话二级甲等的证书。

出于对历史科目的热爱,她渴望进一步学习历史。于是,她参加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清代荆江治理政策研究》;在系里老师的指导下,她熟悉了从项目申报到搜集、整理资料,从学术论文撰写到项目检查、答辩等一整套科研步骤,深深体悟到科学研究的规范性、严谨性与趣味性,并荣获长江大学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她曾获第二届长青礼仪风采大赛二等奖;她曾获评军训“优秀个人”1次、“三好学生”1次、长江非遗学社“优秀干事”1次;现已考取西北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母校给了我们最灿烂的青春、最美好的情怀与回忆。如今我们即将远行,希望母校的明天更加辉煌!祝福所有面临毕业的同龄人一路顺风!祝愿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学有所成!让我们一起期待美好的明天!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