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解铭洁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量:

解铭洁:女,21岁,汉族,中共党员,历史11801班,河南洛阳人,高中毕业于洛阳市第五十九中学。

出于历史学的热爱,她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自大一至大四一直担任班级心育委员兼宿建委员,积极参与组织学校学院活动,曾任校艺术团、校电视台、院辩论队成员;作为党员积极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期间响应政府号召,担任社区志愿者;积极参加志愿活动,主动参加志愿献血活动;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曾在荆州市石首市南岳高级中学任实习教师和实习班主任,实习表现突出,获评2021年师范教育实习“优秀实习生”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英语口语考试,获得英语口语B等级证书,通过普通话等级考试,获得普通话一级乙等证书;参与长江大学师范技能竞赛,在老师的指导下,通过不断的备课和磨课,获得长江大学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1年度师范技能竞赛一等奖、2021年长江大学师范专业(方向)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高中历史学科一等奖,并获推参加湖北省师范技能竞赛曾获评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2次;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曾获长江大学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势能驱动车”赛项三等奖;曾获长江大学第十六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女子组第八名;曾获长江大学军训“优秀个人”;曾获评长江大学星火杯优秀辩手;现已考取湖北省社会科学院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时光飞逝,转眼间四年的大学生涯即将落幕,始于2018年金秋,终于2022年盛夏,当年不以为然,总觉得来日方长,但四年光阴短暂而又匆匆。大学毕业既是我们大学生活的终点又是一个新的起点,无论我们选择的道路如何,都要记得“路在脚下,明天会更好”。今日且歌离别意,他日共忆南山情。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