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胡珍珠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量:

胡珍珠:女,23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历史11801班,湖北枣阳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枣阳市第一中学。

出于对历史学的热爱,她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自大一至大四一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认真履职,热心帮助同学们解决各种学习上的问题,促进学生和教师之间的沟通,在帮助同学的同时提高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曾任长江大学非遗文化研究中心干事,学习和宣传中国优秀非遗文化;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在学校体测和荆州市创建卫生城市的活动中积极参与,作为一名志愿者维持现场秩序,为大家提供服务。在2020-2021年期间,在家乡居委会成为一名光荣的抗疫志愿者,帮助居委会工作人员登记返乡信息、分发物资、排查疫苗接种情况,为家乡的抗疫工作做出了自己的贡献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英语口语考试,获得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曾获评“长江大学优秀班干部”2次、学院“优秀学生干部”1次、获评长江大学荆楚文化中心荆州旅游文化发展对象优秀调查员;现已考取长江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时光荏苒,大学四年飞速度过。我们要做的事情是在有限的时间里充分发挥自我才能,脚踏实地做实事,努力提高自己,一步一个脚印。青年学子们要发扬青春本色,才能无愧于时代,无愧于自己。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