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周璇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量:

周璇:女,21岁,汉族,中国共青团员,广电11802班,湖北孝感人,高中毕业于云梦县第一高级中学。

身为广电11802的一员,她始终秉持学习是学生的第一任务的理念,刻苦努力,大学四年取得专业第二的不错成绩,大一大二期间,任长江大学青年传媒中心记者部部员,后任负责人,积极参与校级宣传活动,多次撰写新闻稿、参加采访活动等;积极参与学校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在云梦县曲阳社区作为志愿者开展第七次人口普查;多次参与电视台实习,担任出镜记者;一次性通过英语四六级、普通话等级一乙、教师资格证考试,英语口语考试,获得英语口语B+等级证书;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以第一作者在《视界观》上发表论文;曾获得长江大学奖学金2次、橘颂奖学金、长江大学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标兵等,现已网签亿维动力有限公司,于天门市江汉学校实习。

毕业感言:青春是一场不断奋斗和永不服输的旅程,人生偶尔的失利不应成为我们前行的阻力,永远拥有重头再来的底气和永不服输的勇气,吾心向,必所成!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