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韦思琦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量:

韦思琦,22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广电11802班,湖北宜昌人,高中毕业于宜昌市葛洲坝中学

出于一颗热情、乐于助人的责任心,她从大学初始便积极主动担任班级学习委员这一并不轻松的工作。同时对于每一学年都有认真的规划,大一处于兴趣爱好加入长江大学艺术团主持部和话剧社;大二为了加强专业实践能力,成为长江大学电视台的一名成员,后期培养自身管理力,成为部长。并且加入女子学院,担任副班长一职,规范自身,树立严以律己,早起学习,实现成为更好自我的目标。这些社团和工作经历使其获得多次优秀学生干部的荣誉。在努力之下,一次性通过大学生四六级考试,获得普通话水平考试甲等,多次获得院级和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奖项,视频作品获得全国美育奖一等奖。目前已经被湖北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录取,从事与专业相关的企业文化宣传的工作。

毕业感言:四年大学生活即将落下帷幕。逐梦远东,终要别离。始于2018年的初秋,终于2022年的盛夏。回首这四年光阴,如烟火一般,目之所及,心之所向,皆是满满的回忆。在这个充满良好学习氛围的校园中,留下了关于青春和沉甸甸的临获,纵有万般不舍,但仍旧心怀感激。感谢我的老师,承蒙恩师之厚爱,幸得严厉之教诲,继以学习之机会。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