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罗莎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量:

罗莎:女,23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广电11802班,湖北襄阳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老河口市第一中学。

她自律自觉,勤奋好学,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都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学习上,顺利修完专业所学课程,掌握较为牢实的专业知识;学习之余,加入长江大学青年传媒中心,作为一名学生记者,在学习和工作之间做好平衡,积极参加校园活动,撰写新闻稿时评、对学校教授和学子进行专访、形成文稿,所写新闻十余篇,均发布于青春长大网;加入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团委学生会,两年任职期间,管理好学院的课堂考勤、参与组织策划多项面向全校的大型活动;担任学校教务处学生信息员;生活上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志愿活动,跟随学校志愿组织,参加一些社会志愿服务。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普通话水平考试;曾获取“军训优秀个人”、“优秀干事”2次、“优秀学生干部”2次、“优秀共青团干部”1次。现已就业于湖北亿纬动力有限公司。

毕业感言:时光荏苒,小时候期待的大学生活也终将在毕业典礼中画上句号。回首过往,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历历在目。这四年,有收获也有遗憾,可这正是青春的样子。收获,会让我以更好的姿态走向迈进;而遗憾,则会促使我成为更好的自己。展望未来,我们都将前程似锦,无悔无憾!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