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石佳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量:

石佳,女,21岁,汉族,共青团员,广电11801班,湖北黄冈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麻城市第一中学。

在学干经历上,从大一至今一直担任广电11801班级的心育委员,负责帮助学院做好检测和疏导本班学生的心理工作,以及协助管理班级的相关事务,搭建起师生间联系的桥梁。并自大一起便加入了与本专业紧密相关的校级组织——新媒体中心锻炼自己的新闻采编能力,四年间共在学校官微发表几十余篇原创、新闻推文,最高阅读量达2W+,大三作为负责人期间使学校官微一年新增粉丝1w+,增长超过16%;文章平均阅读量、用户黏性显著增长。在大二时加入了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学生会,担任文艺部干事,组织策划学院各类文艺活动,协助学院在大型活动时进行优质文艺节目的编排和输出。大三时加入长江新闻社和湖北校媒,在长江新闻社锻炼和提升了自己所薄弱的摄影摄像和后期制作能力,psprae等专业技能显著提升,在湖北校媒作为项目部成员和会员高校对接负责人,积极参与湖北校媒组织的一系列活动,组织本校视频号在中青校媒与腾讯视频号共同举办的“高校星计划”活动中获得“2021年度影响力高校视频号”奖项。

在社会实践经历上,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由于2020年寒假期间的突出表现被评为“2020长江大学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假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同时出于对新闻传播的热爱,在学好各项专业知识的基础上,不断提高实际动手能力。在麻城市融媒体中心和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三个月的实习锻炼,并且参与了腾讯视频pcg和字节跳动西瓜视频的线上实践项目。

在考证情况和获奖经历上,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口语考试。获得湖北高校新闻奖一等奖,长江大学新闻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秋季赛入围奖,“长江大学党委宣传部‘优秀小编’”,长江大学大型思政公选课《生命长江》课程三等奖,“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干”1次、“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2次、“长江大学文学院优秀学生干部”1次。

在毕业去向上,现正在进行湖北省公务员及事业编制的备考学习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