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施慧敏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量:

施慧敏:女,22岁,土家族,中共预备党员,广电11801班,湖北恩施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咸丰县第一中学。

大学四年,勤奋认真,积极向上,在各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大一时,出于热爱,曾任长江大学青年传媒中心对外联络部干事,同时加入长江大学帮扶困境儿童志愿者协会文艺部。大二时加入长江大学电视台,担任播音主持部成员,为校园新闻配音及运营有关平台,拍摄、录制学校官方抖音《主播说新闻》系列,负责长江大学电视台电台运营。与此同时,留任帮扶困境儿童志愿者协会文艺部部长,积极参与协会各项活动,主持协会内部事项,特殊节点与其他干事一起组织各志愿活动策划,同时负责协会“帮扶同在”微信公众号的运营,撰写与审核共40余篇文章。大学期间,本人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多次参与志愿活动。2019年,成为“情暖残联”第一活动负责人,与荆州普爱医院沟通对接,连续两年每周四组织招募志愿者参加“情暖残联”志愿活动,由于突出表现被评为“情暖残联优秀活动负责人”。20199月申请入党,后陆续完成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党的发展对象培训与预备党员培训,积极完成青年大学习以及学习强国,正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一名有担当的共产党员。一次性通过英语四级考试,获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曾获“长江大学三好学生”1次、“长江大学电视台优秀台员”1次;目前正在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城市网实习,采写多篇新闻报道,独家报道《顺德拉面馆“免费吃饭”》引发广东省、市、区多家媒体跟进报道,包括青海日报社。期间协助多次项目执行,包括《顺德工业用地提质增效项目》《顺德优秀创业项目》等;参与政府各部门对接沟通,统筹《陈村:我是园林人》政府宣传视频等。现已获得所在公司提前转正通知。

毕业感言:温暖是一种力量,或许我们度过了安静的青春,但何其有幸遇见的都是积极向上的人。流水不争先,争的是滔滔不绝,不要庸庸碌碌,你的未来正在因为你的努力在改变。真正有光的人,压的时间越久,深度越深,绽放的光芒才灿烂。愿过往不究,当下不茫,未来可期!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