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胡张恒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量:

胡张恒:女,23岁,汉族,共青团员,广电11801班,湖北襄阳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襄阳老河口市第一中学。

高考填志愿机缘巧合选择了广播电视学专业,从最初的一无所知到后来深入了解并爱上了这个专业,并对新闻传播学产生了极大兴趣,便不断深入学习,在学术方面不断钻研,在学业方面均取得优异成绩。在校期间学习态度踏实,勤奋认真学习知识,阅读时我的兴趣之一,在图使馆阅读是一段开心的时光;是每逢空闲时间便阅读专业相关书籍,提高能力,开阔眼界,丰富自己;同时学习成绩优异,总成绩稳定保持在专业15%;大学四年一直担任班级副班长一职,对工作认真负责,对班级同学负责,平时及时高效完成班级工作,积极服务班集体和同学,多次组织班集体活动,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校园经历丰富多彩,积极主动参加各项校园活动和社团活动,大学第一学期有幸参与到学院元旦晚会舞台布置活动,成为大学时光中一次宝贵的经历,也为我的丰富大学生活拉开序幕;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参与大一新生迎新志愿服务活动和心理健康咨询服务活动,自己很荣幸成为了一名中国志愿者,学习中国志愿者精神,服务他人;正因为学习了本专业,摄影成了我的另一兴趣,与有兴趣爱好相投的同学组建3人小组摄影团队,多次外出进行人像摄影拍摄活动,提高自己摄影水平,并把这一爱好坚持下去;除此之外,自己也获得了一些荣誉奖项和证书,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获得全国计算机二级、普通话二级甲等等级证书;曾获评“三好学生”1次、学院“优秀学生干部”2次;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3次。

毕业感言:大学四年,为我人生旅途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让这一旅途更加光彩夺目。在“长大”的四年,我学会了成长,在这里长大,在这里留下了欢声笑语,也洒下辛勤汗水,同时也硕果累累。四年的大学时光过得很快,转眼我们将从这里出发,开启下一个征程,正是因为这四年的青春时光的积淀,让我们的步伐更加坚定有力,让我们更加从容自信。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